LymeNumbe

诡异纸壳男单推杂食,礼物将用于反派本色翻译组运营相关

© LymeNumbe | Powered by LOFTER

(Bottom! Dr.Slug/ Top! White Hat)

标签:Heroic AU

警告:Whump  

 -   

这事来得挺突然。有些局促,Slug一手扶着头,一手放在实验台上,捻起空白表格的一角。他明白自己正处于某种,由于周期性生理激素失调,引发的器官紊乱的综合应激症状中。简单来说就是进入了【某种时期】,但他不知道。 


放下发皱的页角,闭眼。

从前段时间起就觉得看什么都很不适,无论是周围的陈设,还是来往过客都让他心烦意乱。人也越来越容易暴躁,算下来一天平均能有三四个负责人被骂跑。 虽然平时被骂跑的人也不少。这种微妙的变化从刚开始看来,应该是太忙导致的烦躁。可惜后来并没有如愿好转,只有更糟。身体的状态向着失控的方向稳步推进,开始持续一整天的力不从心、失眠、厌食反胃和冷不丁的应激反应。也不是没察觉到让人不安的走向,但始终选择了忽视。直到入睡困难,半夜总是在潮热盗汗中惊醒。只要尝试集中精力,就会立刻头痛,像是狗皮膏药,无法摆脱。以及完全使不上劲,四肢乏力。为了预防在公共场合直接晕厥,涉及外出的项目只能暂且搁置。麻烦不止如此,从昨天起就发现身上有股奇怪的清冽味,洗不掉,怎么都洗不掉。只能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彻底闭门不出。目前为止也不算严重,大概是一场大病的前调,还能忍受。 


但击垮最后稻草的,是陌生的失控感,来自一套全新的……   

提醒:

以下链接,请搜索新佛曰,

在新佛曰网站进行转码后,

再将链接输入浏览器进入网站。   


AO3编号:31327097  全文见搜索新佛曰解码:  

新佛曰:諸隸僧提降吽諸陀摩隸僧缽提薩願僧宣摩嚴迦聞提般眾訶嚤哆劫眾薩吽提阿叻願劫寂諦嚤降須叻念提莊須隸所愍提慧叻嚤莊咒羅嚤嚤須闍提耨叻提空提寂哆般咤寂提心阿嚩願聞眾咒聞嚤吽阿叻彌薩修慧提空提莊空寂哆蜜嚩願諦色咤降諦願婆如如囑   


时莫文档新佛曰解码:  

新佛曰:諸隸僧降吽諸陀摩隸僧缽毘薩毘願僧宣毘摩嚴迦聞般眾訶吶哆宣我願隸寂囉嚤毘須願囉蜜哆修諦吶吽空慧嚤劫隸聞夷毘我毘寂嚤如陀慧慧隸毘蜜隸眾諦毘塞亦心尊咒夷亦如囑   


废文网编号:214310  

新佛曰解码:  

新佛曰:諸隸僧降吽諸陀摩隸僧缽薩願僧梵宣摩嚴迦聞梵般眾訶吶哆阿摩嘚咒降喃我耨梵嚴願薩嚤囉隸眾須色耨嚤梵吽梵愍囉諸哆修梵迦願莊梵寂梵諦彌梵訶空梵寂哆阿咤願諦梵般咤如梵如如  

      

全文新佛曰解码: 


新佛曰:缽咒隸修羅耨須慧劫降囉嚤菩嚤咒嘚如念願嘇般愍劫聞愍夷莊心嘇喼如寂須愍婆羅彌慧般是聞吽哆陀兜即慧劫諸喼摩耨所色喼眾修即慧缽塞尊伏修塞愍須斯咒嚤吽訶若訶空寂嘚如降諸迦闍修若喼心摩咒愍尊如嘇缽願兜耨即諦般兜迦囉波劫耨我所諦須隸是咒空眾愍哆是莊菩斯蜜若嘇嚩嚩般夷若寂嘇所尊叻羅哆塞哆阿須吽嚩叻嚩喼慧嘚須修夷降缽降嚤吶婆缽聞喼陀須羅諸彌哆哆若哆哆吶隸吶愍眾嚤嘚斯嚤隸般叻嘚叻伏諸喃蜜哆亦即哆諸咒嘇降吽咤咒劫隸莊寂陀亦祗斯愍慧摩伏願隸尊阿囉須蜜是塞嚤慧哆嚩咒降寂嚩缽是叻嚤咒諸羅哆嚩空是波喼愍陀耨嘚所吶吶宣斯羅斯嘚迦哆我心嘚若尊般菩缽須尊莊吶尊菩夷缽蜜陀諸即菩隸陀阿祗叻伏囉隸叻亦須喃羅喃般心降嚩囉陀須嘇波嚩缽吶修空色愍陀心吶叻寂哆嘇愍般願阿所斯諸嘇囉迦即缽所空嘚愍婆咤嘇哆嚤空諸喃喼吶劫聞哆吶嚴伏降僧空諦願伏劫羅祗彌嘇摩哆寂隸嚤伏尊嚩耨莊愍哆修願嚤兜嚴隸聞蜜般隸願哆斯亦寂吶愍薩咤聞羅修亦咒彌缽亦陀囉劫阿莊訶陀蜜即迦叻塞阿若嚩咒是羅嘚伏咤婆般伏吶修耨哆願阿色心嚤伏嚤愍阿囉愍我夷降菩斯如諸伏聞兜降聞須叻宣即眾喼喃羅摩劫摩空叻諸心慧寂伏若尊般喼羅修喼所陀是蜜所般慧喃嚩菩闍所喼囉嚩咒彌咒我所願叻劫願叻尊囉喃願空吽兜莊嚩叻般慧諦彌宣聞是愍咤吽叻所所劫囉願願寂祗心莊吶是亦薩叻哆慧須陀心是阿空囉彌聞哆尊伏願夷祗塞闍願亦尊喼眾諸諸叻婆色若劫吶即眾祗降菩夷囉即咤亦隸嚩塞耨嚤吽亦若祗諸隸寂訶空嚩寂薩陀空願喃隸尊僧般宣聞喼我婆降須吶僧嘚斯寂諦咒缽缽修聞般蜜咒伏咒空缽寂伏夷吽缽須亦諸亦伏斯聞嚩耨愍劫夷聞叻哆如降夷耨闍僧陀塞聞念嚩願婆色嚤如咒願修哆僧如諸闍心愍亦所隸願尊寂菩是薩慧是心若心嚤闍諦咤囉伏兜菩陀彌塞宣嚴蜜耨咤隸慧羅聞嚩隸陀願菩摩嚤咒尊伏囉叻莊空心如諸蜜羅閦菩哆寂夷修嚴斯須如嚩眾陀聞願斯薩叻夷耨即僧般嚤降莊斯宣僧若念喼叻缽咒蜜菩須般亦眾須願色降所蜜夷願嘚薩塞伏嚩菩諸嚴愍闍彌愍囉莊劫囉須眾宣諦囉哆哆愍伏喃伏諸修愍蜜嚩夷莊所色喃斯迦羅咒叻般咤心愍吶波宣劫祗哆伏即訶波莊蜜聞空嚩祗是羅莊須即蜜塞眾嘇婆愍願嚩念嘚祗須嘚念隸祗亦嚴夷陀劫是若塞心閦須闍念吶聞降伏囉菩哆亦宣哆菩嚤嚴即念阿夷吶嘚願伏兜薩摩婆伏波闍般塞阿慧咒祗波願嚤眾降耨般須薩阿須嚩如陀若塞斯喼羅若嚤嘚願叻叻心嚩斯蜜斯嚩聞宣劫彌修若祗訶願即咒薩僧嚤修尊僧兜空所劫咒若若婆阿須波哆宣須降願夷聞慧陀尊宣咤色叻羅願嚩亦兜尊伏訶嚩諸喃般嘚我即劫咤我塞愍願斯咒叻夷諸尊劫伏般宣菩塞叻摩若吶般伏耨嚩彌哆般聞彌隸闍咤耨即闍般伏嚴念囉菩如伏諸般斯羅眾聞蜜羅咒般諦伏塞心哆隸愍愍波羅彌宣咤亦吶心降伏空哆隸降須願尊伏喼祗嘚吶念愍闍羅迦伏迦彌菩羅哆耨降色若如僧是嚤空所嘇僧空缽咒降降僧迦祗薩念我嘚劫願諦是斯彌即諦聞修訶吶愍伏阿寂愍愍斯缽亦陀須嘚吽伏是哆彌夷喼喃僧願兜哆聞迦吽兜莊諦我兜嚤伏亦嚴降愍念摩慧闍嚩眾念哆諦彌蜜寂缽嚤眾摩羅彌訶薩斯嘚諸斯兜彌宣亦嚤闍隸須嘇波吶羅嘚塞莊蜜波伏空嚩兜所亦嚤諦慧宣塞吶嘚兜劫修諸羅須兜祗尊陀伏寂叻如念祗耨亦亦亦蜜波亦叻聞愍囉缽伏色叻願咤慧寂摩叻缽心阿吽若斯降如般訶心斯般兜所聞須斯色夷波諸斯吶咤薩空咒眾嚴夷波斯宣伏即聞若亦嚩諸嚴吽諦訶叻囉吽修夷諦慧喃莊囉劫嘚哆我空咒色囉薩闍闍諸摩愍劫阿嚩喃般羅祗如迦諸嚤嘇若陀咤寂所亦嚤羅慧嘚隸空嘚塞僧嘇羅如諦陀所哆念所眾聞色聞蜜羅所是斯我波般斯菩喃隸所蜜尊須所陀兜我祗婆羅哆嘇空嚤摩波諦哆若莊耨阿若須是嚩愍寂般諸耨迦諦蜜色諦彌如缽喃般嘇吽夷缽斯宣是喼菩亦咒隸若是摩諸羅聞薩缽吶願亦嘇波是薩阿薩羅耨迦咒羅我嚤阿空嚩諦哆嘚所耨蜜願彌降薩莊空吽哆念慧空嚴嚩缽訶兜嚩吶夷尊嘇愍般菩嚤聞是伏哆喼如嚴降僧陀羅吶闍色嚤隸迦諦須塞般塞伏咤愍尊尊阿我所降眾所菩慧隸喼祗降尊嚤寂耨嚩尊吽吽缽夷念諦蜜夷隸耨降嘇嘚哆吶諸劫訶菩色摩咒叻嚩心愍羅耨哆寂愍伏波心囉阿兜羅如嘚阿須僧夷願塞莊耨般陀我闍嘇訶念願訶缽諸修陀哆夷所即薩如咒如羅咒色波心摩如聞羅蜜心諸聞吽咤波眾斯若陀缽塞如彌吽愍隸阿願伏空愍宣喼叻如眾聞薩叻囉菩嘇蜜喼叻嘚吶夷心訶薩塞心嚤念陀色吽伏修摩咒喃愍如般彌嚤須念伏吶諸劫喃耨囉薩須念色諸喃喃愍嚤吽哆尊若阿薩寂波叻囉願隸愍斯諸哆隸降迦蜜修隸修是若塞彌如嚴阿劫叻願羅宣寂耨羅嚩亦訶即降咒如諸夷塞空蜜迦諦所色夷願斯願伏寂般所塞聞色蜜降摩空劫叻嘇嘇如摩須慧迦諦缽咒伏兜伏吶宣心諦所哆修羅嚴降闍所斯塞訶莊亦嚩哆喼缽嚤亦嘇眾我吽宣斯叻須塞羅祗聞斯闍嘚薩劫慧訶宣如阿莊摩亦降嘇僧吶亦阿羅伏修耨叻是嚤如吶叻所摩祗嘇摩眾慧僧叻嘇缽尊波咤闍劫是我咒宣菩願如喼彌哆諸宣塞寂吽色降尊喼嚤所願所莊須咒伏降塞斯寂宣咒嘇所寂如摩菩羅喼愍願祗蜜咤宣羅若降空婆諦兜咒修嚴訶塞僧慧若囉喼祗咤哆伏婆色嚤降尊嚤嘚諸嚩蜜塞嚤隸心伏宣心嚴耨叻如心咒般若吶修心是愍愍囉眾咤彌波降祗嘇嚩降吶色伏諦喼我嘇彌吽所波耨須劫耨嚤願即叻彌我訶念是諸色慧念心心心喼嚴隸嚤我塞念是所耨降闍蜜闍修須伏斯色喃波諸吽宣阿缽嘇咤迦願叻嘇陀彌若迦聞喼蜜眾愍如尊婆心愍阿如耨是慧是即須伏夷即缽吽心菩囉如聞降亦菩喼如彌菩咤闍我彌念波祗吽宣羅嘚蜜嚴劫慧夷色降尊羅耨嚩即囉哆迦蜜寂菩羅兜是即聞宣心伏念般嘚兜即吶若囉闍嚴嚤伏隸聞所諦隸即塞諸叻哆如慧愍所嘚迦羅嚴隸劫夷降兜我嘚夷陀般伏吶亦羅須喃薩喃隸吶即婆蜜咤塞迦般須喼尊諸愍愍諸劫夷摩喃薩吶須莊吽哆吶喼咒咒所訶諸願斯若叻所慧如陀愍陀諦伏願願婆我尊波若嚤羅羅羅缽亦劫訶喼眾嘚兜降修摩伏愍迦嘇嚤喼若塞修須心修羅色囉所迦訶是缽修囉諦嚩空哆若喃婆祗般慧修塞慧亦我嚩闍缽喃嚩寂嚴耨訶嘚薩愍夷眾夷羅般須嘇斯即嚩若色色叻咒咤寂彌薩缽色僧嚤聞闍叻蜜色訶諦心訶菩色斯亦吽莊願如吽隸修嚴慧喼阿咤須夷夷喼喃喼般心夷劫蜜嘇愍如彌嘚吶菩色蜜心斯亦念叻嚴降哆所空聞薩念須羅羅莊即菩心叻即劫嚴陀阿宣諦眾念僧嘇嘇叻摩愍祗如念摩咤莊迦夷訶諸吽斯愍阿劫咤降兜婆摩祗菩寂囉如願須我念喼陀闍願莊叻婆闍咒薩夷咒修羅嚩念喼羅斯亦菩隸兜喃我吶摩婆喼我尊羅心如宣嘇願薩慧如囉婆亦吶劫彌莊吽塞耨祗般如是願眾所菩所喼闍塞若修如寂如摩降莊彌伏劫嚤如莊如念莊摩咒是缽我劫蜜吽宣叻缽嘚嚴寂迦蜜嚤斯慧叻眾即若尊吶咤即亦伏喃聞叻宣薩嚤菩宣心闍寂莊菩耨蜜即諸彌彌喼蜜修莊莊羅寂叻缽眾諸菩嚴訶聞願伏所降羅彌修迦嚤僧咒亦訶祗降塞所修咒尊哆愍願哆哆兜蜜隸咒伏訶斯阿是亦祗摩愍斯心夷尊嘇薩彌如寂彌僧咤降亦闍缽嚴慧兜僧心眾夷缽般色嘇喼寂羅亦劫諸亦哆菩喼僧若祗降所嘇劫嘇莊若叻願祗寂兜嚴念隸宣是祗諦劫迦叻菩伏慧般兜耨嚩伏菩羅迦阿莊諦慧吶咒莊寂耨降摩亦嘇羅尊伏須空我宣哆尊訶囉所是劫菩亦眾心哆願如諸阿囉須須伏嚴缽隸隸塞若耨喃是叻嚤眾薩修降尊慧彌所降薩嘇囉咤耨是眾如心哆空若夷諸兜是阿慧我夷斯塞喃若隸薩僧僧嚩般劫兜吽諸吽咤嚤缽亦聞諦須劫即迦僧如夷兜劫愍若叻般是我耨修愍我阿降叻嚴般是訶斯喃彌羅亦宣尊如僧喼諦愍若蜜波嘇嚴婆如即耨念色斯修薩蜜訶須諸祗咒修尊降斯空諦諸般即尊伏菩即若菩我阿亦咤如嘇念諦我闍諦哆陀般斯諸夷兜如訶願阿蜜叻若耨祗菩降隸陀眾眾囉伏祗須闍夷婆祗喼阿願闍色所迦聞叻如陀劫尊陀菩降吶般叻兜祗祗嚴伏羅叻須空嚩聞波諸訶嚴心咤訶念訶塞我寂慧嚩缽須嘇斯須願耨彌如缽念嘚是須阿所宣我愍菩是伏聞喼隸婆般波嘇我訶我夷般祗哆亦降阿陀彌迦所訶咒聞叻囉諸嚤斯嚩如尊愍願色伏咒嘇夷蜜修嚴願嘇嘇色嘚隸斯喼嘚喼摩念阿嚩尊嘚眾彌眾喃嚤修諦闍嘚吽耨闍即喃斯如諦嚴伏慧嘇我斯咒即亦夷叻哆嘇塞眾隸彌願聞般般闍諦訶須願若劫囉修莊慧囉嚴塞菩須聞亦諦空即寂修嚤薩念斯咒叻色須愍缽是須吶吽薩莊所嚤莊缽缽訶隸夷祗須訶吶羅是伏宣塞隸缽阿吽婆宣蜜喼嘇須色是嘚吽蜜夷願般叻我嚤是耨闍囉摩須哆須諸波念嘚慧兜耨嘚僧喼彌祗彌夷伏咤聞囉薩降諦婆亦所僧缽嚩摩伏眾哆哆諸嚩咒嚩哆聞菩慧咤慧伏喼嚤念咤吶須吽叻嘚諸兜夷嘚般吽哆諸咤蜜閦我祗嚤夷亦嘚隸薩般愍喼塞尊般伏願咤若眾念迦如喼我婆伏眾彌降願愍伏摩諸祗伏般伏嚴須劫嘚哆般宣叻薩愍聞所降羅念蜜菩修所嚤彌兜彌心摩莊即僧兜諦吽哆夷薩塞迦摩喃彌即夷僧隸缽色羅耨嚤我塞伏劫吶哆喃摩缽僧尊夷菩嚤空諦須薩波聞祗尊嚩若嚴波嘇吶念叻夷劫婆劫修嚤喃聞嚴伏祗我所菩須羅羅即諦哆哆莊缽摩亦夷聞嚴蜜嚩須陀須空哆囉菩斯須塞闍波諦寂訶心般修薩彌闍羅諦兜劫亦聞菩心塞莊嚩眾吶吶念蜜薩諦諦隸哆願嘇色劫薩嚤願薩心愍修薩是須所即祗迦色寂空眾劫嘚夷如亦僧眾蜜亦聞喃彌蜜祗陀嚤眾聞諸嚤慧囉陀所隸咒嚩我隸如陀摩波夷須諸亦空羅嚩吽祗修聞訶願彌眾所缽如嚴我哆心空波塞夷嘚耨波叻嚩吽夷嚴阿我諸婆如諦是是若蜜叻即須心空夷塞寂菩亦迦念波喃僧嘚彌波塞如嚩修宣薩是是願是僧彌若吽叻僧吽咤兜夷如闍祗心寂嚤波念兜囉眾慧願嚤修嘚即眾修嘇諦念如嘚寂婆寂須諸嘚闍念菩菩祗若是喃亦諸薩心眾陀願嘚叻般叻是喃兜阿彌亦囉喃波眾亦隸所斯尊寂嘇尊愍心訶伏闍尊哆是斯若陀波喼宣願吶慧斯即嘚摩斯波僧咤咤斯塞須聞亦嚤耨咒願聞塞迦心劫念嘚眾是諦我嘇我迦嘇叻喼嚴愍嚩慧願我修我喼婆尊陀婆念喼阿愍諦若般如般耨諸隸念隸隸愍諦修兜摩嘇咒夷羅聞彌劫願宣叻愍陀色嚩如如宣莊訶迦咤降羅薩莊宣斯僧喃色所劫願咤塞諦羅闍若如即念咒即僧所陀我摩是缽心叻僧喃吽僧喃念迦眾祗祗修塞修念羅薩訶祗斯劫亦如色祗摩咒哆諦摩斯訶叻祗念菩咒哆婆宣尊若嘇嘚祗莊莊所吽咒塞菩聞訶婆缽如祗摩我薩莊我我婆宣諸咤僧諸迦羅喃斯諦僧劫尊薩宣吶願寂哆哆喃哆哆吶缽哆哆伏嚩哆叻夷哆叻心菩囉慧亦吶願宣祗喼眾缽嚤波愍耨菩訶嚤薩嚴哆寂諸聞薩尊斯願夷蜜若耨須哆阿亦僧嚩吶心寂囉空咒是所蜜兜蜜嚩嚩嚩劫咤嘇婆兜愍耨心阿嘇嚩叻祗祗是嚤修我兜心是喃咤我羅斯迦嘚亦嘚我祗僧空波心婆嚴迦斯尊是阿寂祗隸如劫是祗嚴吽慧若尊菩迦寂蜜咤諸嚤斯吽隸伏阿斯摩是如叻若眾諸囉嚤嘚如念吽如蜜願叻兜祗兜僧隸色摩心嚤亦空尊愍波兜陀念聞哆薩即菩般嘇蜜眾色諸吶念即如迦莊咤劫喼喼如慧嘚隸降莊色陀願所如即嚩降空如嚩吽祗叻心迦波訶愍色囉斯彌缽嘚寂莊夷兜陀須兜薩囉諸缽陀斯慧亦若尊尊兜蜜咤般色迦寂摩塞如吽宣愍空彌迦嚤夷莊咒心塞願斯嚤所劫伏喃兜心般即即塞嚩聞咤嘚陀塞塞心咤摩願慧聞菩修心叻闍亦即我夷婆般叻摩喃婆愍喼所訶迦彌願訶吽吶嘇摩宣眾彌喼波喃諦嘇色所蜜我色波闍嘚蜜所吶蜜般嚤願叻蜜祗諦斯菩斯咤吶羅喃嘚宣吶兜嚩須喼愍嘇摩喼般吶兜慧若塞眾斯宣如宣咒即哆聞塞蜜聞斯阿嚤眾祗喼喃婆斯摩須闍咒缽如吶耨咒所嚤是波喼羅願宣迦喼寂慧如婆嘇宣空愍願兜囉嚩我我祗缽色色所隸諦菩如願哆闍嘚空隸般羅念羅愍塞嘇若愍祗亦降闍蜜缽薩薩兜嚩迦莊亦愍摩囉訶蜜念缽哆僧念是祗波若是祗嚤諸如聞色喃念須菩慧須喃兜叻吶嘇嘚修哆諸嚩念嚴羅夷嘇阿夷嚩嚤心愍囉薩空我空聞喃宣宣喃嘚愍婆降咒訶伏兜聞婆耨所叻哆般陀般諦阿尊蜜嘚莊修嘇嚩心所宣陀空劫莊彌劫婆囉般願羅宣諦眾即波咤訶寂菩聞叻念須婆諦修降缽喼嘚劫斯斯我哆僧般慧陀是隸嘇耨如尊叻如是喼劫嚩兜斯修彌吶寂我嚩伏諦祗哆降叻僧塞嚴缽心塞喼祗薩耨伏心劫嘚祗聞吶隸斯兜斯我咒須我念塞喼祗羅尊喼伏塞囉所嘇伏喼闍訶是般彌喼訶斯即諸念菩吶阿諸阿嘇寂迦迦修伏訶降若莊咤羅宣嚴寂降蜜耨菩闍般宣修若我祗阿嘚塞空陀我諦劫諸即若亦般羅嚴劫哆羅僧劫嘇寂耨羅夷羅薩闍若寂嚩空嘇菩嚴諸宣尊眾訶諦伏所僧吽蜜般僧祗眾即波叻諸兜若訶迦喃嘚嚴摩咒嚩咤叻寂咤薩劫尊心斯塞修劫伏心婆寂若祗闍耨迦斯吶愍伏斯斯斯慧闍修囉僧諦喃僧莊迦羅諸陀嚴吽般祗闍莊斯心斯我愍耨波兜寂諸若羅般菩嚩宣波彌彌迦須阿願我慧愍囉修色彌斯莊摩劫耨吶尊修若哆阿彌劫喼嚩喼我薩吽須即僧阿耨囉羅伏我婆兜喼嚩波心修諦嘚囉波愍色如彌即摩囉須宣寂修尊兜彌嘇祗愍婆寂念缽夷慧吶伏薩兜祗夷叻菩波喼迦薩摩耨嚩塞聞修兜訶喃吶吶須諦諦如喼嚩若陀宣降喼莊聞耨耨夷閦伏彌阿色波空迦嘚修祗空塞羅劫摩嘚嚤迦哆僧喼宣隸僧吶我我蜜般若咤般聞寂咒薩吽婆即夷尊愍闍劫吶願薩薩諸眾慧囉莊闍如薩般哆我尊吽諦我尊祗修色願嘚尊尊修降所所是咒祗缽僧蜜彌宣僧慧斯伏迦空祗闍般嚴心伏般是蜜兜諸念色摩隸薩彌修波陀波塞即聞缽婆慧寂陀須我菩咒缽須般心色閦是婆耨所伏尊空夷摩即伏是須願願薩諦諸嚴眾宣般慧嘚波慧心喼心宣聞蜜蜜波彌是咤諦吽菩尊喃斯夷咒尊般兜念般摩修塞羅慧劫願亦薩我嚩羅即叻夷闍眾嚤願慧陀婆羅尊喼嚩修即色諸我修愍修念咒是兜降即嚤慧祗祗劫斯願波阿缽阿心諦喃彌囉陀夷諦聞僧阿嘚咤色愍伏諸諦咒兜喃嚤伏菩聞叻塞薩吶蜜陀劫降夷願伏喃諦吽蜜嚩哆叻迦須波菩色羅愍兜即波修寂塞祗僧眾心伏色如蜜我修如祗諸嚩是色哆降兜菩尊薩嘇塞伏若僧耨叻嚩如嚩如陀亦喃羅即願哆喼願摩色空諸嚩愍亦眾缽是念修色劫迦慧耨闍塞咒僧劫如阿兜摩諦咒願訶如僧耨闍我我兜僧阿亦願隸祗嘚嘚尊闍空夷咒訶菩是斯喼喃若迦愍嘚塞是亦嘇羅塞嚩尊念吶愍般眾所慧願摩吶塞耨所吶聞修喼心我願彌亦斯喃喼慧迦斯伏嚩吶若念彌即喼諸祗叻陀斯陀即愍嘚亦吶須喃如迦修耨聞闍陀薩伏即我寂哆聞嚴嚤闍嚴尊修嚩即亦須耨色喼我慧嚩眾空蜜缽若吶所慧訶迦僧般空劫如聞即咒嚴莊隸薩薩所心諸般斯婆哆我囉隸願吶波宣嘚菩訶兜修所吽色聞喃心諸宣摩阿嚴降是阿缽羅彌劫是闍闍空蜜修願心如彌耨薩宣彌須羅即哆陀般闍色婆咤菩夷祗陀般般尊訶尊塞心莊吽婆嘇心降薩闍色是我劫羅咤莊斯咤宣聞寂莊斯嚴吽即吽劫即蜜阿闍哆夷咤嚩薩僧愍僧哆薩羅寂塞摩如如念隸祗伏須喼阿空羅所即喃塞羅伏劫吶塞缽愍眾愍叻摩修心嚤婆闍哆哆蜜如亦嘚即哆哆夷菩慧尊咒若菩須嘇我諦缽陀波如婆降訶愍劫嚴斯缽眾嘇羅哆是吽嚤慧兜眾願宣諸嘚劫咒莊婆寂伏念嚩阿須諸嚩嘇薩慧降眾嚴哆莊婆夷若喼耨心薩莊塞婆哆咒羅僧念隸降降眾陀色哆亦迦劫所願菩波我嚩阿所宣我彌寂喼夷摩聞聞囉菩若薩尊寂念叻眾嘇喼僧願宣羅嚩兜薩兜吶叻哆闍即我陀迦彌般念摩須蜜慧塞闍劫蜜修嚩如空聞修聞菩缽須哆斯訶劫蜜念念愍心咒般愍若摩囉須嘇叻僧我闍亦摩聞即陀色宣修寂諸阿諸願耨嚩波婆蜜如如寂願咤喃尊心夷兜是諦嚩須般摩即波降咤波祗般聞羅慧空般咤劫羅劫僧如若所訶修慧降伏夷諦耨尊彌愍咤修婆眾陀伏我念隸須羅摩菩彌嘚須降愍般修即嚤是亦慧所心彌波蜜愍亦兜咤彌喼宣諦菩吶尊如婆劫婆尊所羅莊莊陀修嘇嚩我我劫愍念咒寂僧須宣聞聞降即念是夷諸伏聞莊咒彌塞願願喃眾彌隸隸諦空摩嚩莊菩嘇隸念即摩咒如色彌嘇兜僧嘇願闍即所所若耨嚤闍哆愍降寂闍缽叻劫斯即是訶囉莊婆嚩即即吶咤陀囉陀叻降即諦嘇心喼菩僧愍波宣寂色缽般般即色囉願菩嘇空叻蜜諦慧吶缽婆彌咒我亦吶塞嚴色降所般摩叻吶咤修心聞彌婆念是喼嚴咒咤嚴願般嘚彌我菩修咤劫訶斯亦伏伏聞僧蜜念亦願迦吽愍吽所咒咤願咒阿波寂色斯陀寂摩陀劫喼愍喼耨喼般彌缽薩斯願如嘚色塞般耨喼是即闍尊摩嘇蜜亦薩羅願闍色阿闍婆色若蜜兜閦祗咤色蜜色眾心若吶蜜哆訶色所眾僧塞吽是嚤眾闍摩喼波迦嚴即我訶囉僧嘚念色若愍眾即寂莊願彌咤所闍祗耨菩喼修缽慧慧耨空婆波愍如即喃眾波隸是修摩莊諦諦般我即如嚴聞心陀即薩如訶若嚴蜜嘇吽波隸聞如心訶祗宣斯哆尊諦缽諦哆囉即彌斯嚩須聞兜吽耨須斯吶波尊波亦劫所嘇修薩空耨陀叻嘚願僧劫訶嘚心斯耨嚴若莊修願修菩莊嘚耨耨心羅嚤僧婆須願咒薩兜闍諦是劫陀摩聞僧尊宣缽耨眾斯隸蜜婆寂尊羅陀願兜囉尊如即迦塞慧嚴缽隸斯莊眾薩莊念耨羅尊莊僧闍迦陀夷咒喃夷夷降羅叻摩僧兜摩哆喼所般念嚴薩聞阿嘇喃咤哆缽心須般願哆囉嚤宣降羅所空尊喃波吶喼宣降是彌慧莊即降是哆羅囉塞塞宣波空修薩蜜阿寂摩叻兜是嚴即修嚩缽訶喼即耨修念空闍願迦阿嚤菩僧隸陀嚤兜寂莊莊咤哆嚤如蜜聞即須是喃嘇降叻哆我嚤彌心闍隸薩愍修嚴眾色婆慧吶伏夷劫如咒闍若嚤羅咤嚴阿喃訶咒薩色吽劫迦塞薩咒摩空訶念嚤修慧寂亦般須缽叻心吶是羅慧降迦聞亦諦薩念咤耨般愍祗薩般聞慧須空所我缽若心即吽僧色嘇陀空摩僧吶嚴念哆蜜喃缽闍伏即斯摩愍波隸迦喃嘇寂色囉婆即咤即亦塞波嘇諦訶即阿咤嚩若蜜咤眾咒婆喼吽眾諸訶波伏兜陀是即喃念莊塞陀羅須陀羅眾嘚須諦夷修心迦嚴嚤念訶嚤亦闍聞彌是咒薩闍諦嘇修嘇叻嚤兜嘚菩空修波空摩尊隸喼嚴色陀斯訶即哆我祗愍薩降宣寂是嘚薩所兜空婆是蜜斯吽僧亦我願波是眾我嚴阿諦斯斯咤嘇夷闍念迦彌伏嚴願嘚訶愍嚴修心彌斯陀寂塞菩修修闍嚩寂菩伏斯叻耨塞若眾塞念色嚴尊即降愍蜜羅波諸塞吶塞迦波叻彌波僧喼眾劫哆哆吶諦須阿僧缽咒兜缽婆婆所諦念色咒嚩嘇劫摩波色耨塞亦降喃修念愍摩阿諸嚤所囉即諸聞嘚諸吶羅寂劫亦塞是降僧吶彌須耨眾修是隸喃宣尊寂伏羅彌波亦嚴喼菩修心眾修伏心是降婆般吶嘚諦嘇僧叻念心嘇寂須斯如夷叻宣嘚兜叻如咒菩耨般塞空波訶闍般念塞即即諸如菩嘚囉阿哆闍嘇諸愍嘇嘇即念眾修心嘇慧彌所空摩是喃修諸即愍修愍我吽陀哆陀色是即塞菩是訶若劫吶菩阿隸願塞咒隸缽聞菩即祗嚴我吽伏喃所寂亦諦缽囉伏彌須是空蜜夷僧我慧聞囉斯嚤叻我喃降彌般喼降心色慧宣囉修薩叻缽缽訶所隸摩諸諦念我般降我喃菩空婆是夷修我訶訶阿囉迦塞慧空愍色婆隸哆塞菩斯塞諸祗薩僧莊即諸是嘚兜陀嘚兜隸劫兜咤宣嚤劫迦嚴劫嚩伏塞兜婆嚴嚤阿喃空僧訶薩蜜嘚囉咤般空囉諦薩耨空莊嘇隸劫我咤願我聞即訶咤心念訶隸慧如願夷修隸夷諸僧吽哆咤羅伏迦空如若囉囉伏嚴般諸愍斯蜜如念咒心蜜吶吶心劫彌亦吶慧兜蜜如喃祗嚴蜜若兜般僧波如莊我慧心我我菩所祗寂慧咒諸降若修波尊摩彌嚴諦耨彌嚤斯嘚塞須菩嘚寂色祗塞色吶吶莊嘇訶眾闍若降菩咒聞諸念伏是僧嚩囉心眾聞劫慧咒塞兜薩隸空阿吽哆愍眾如所摩伏莊我闍彌空般闍心嚴婆波耨婆吽嚩愍須吽耨若閦吶哆嚴缽陀嚤修嚴咒嚩缽闍宣婆咒彌亦祗愍降即闍塞願咒尊我伏愍般蜜咒劫菩諸伏諦伏咒愍哆婆摩我婆阿如咤喼降隸莊降陀願塞咤叻慧咤耨羅所是是斯亦我空寂祗喃陀所咒尊般亦莊闍是若喼囉喃嚩羅哆彌兜哆嘚羅兜夷念兜色般莊迦阿陀如隸阿嚤修夷缽兜尊蜜空咤念隸聞所降宣心嚤僧諦哆伏嚤喼婆修耨叻波尊缽嚴修若喃迦降婆蜜祗波宣般我聞兜喼喼心叻如咤哆若陀隸嚴菩嘚吽兜降羅喼伏耨亦陀塞訶聞喼念婆所修隸彌喃伏莊亦劫夷諸阿羅波宣聞聞如願諸所降心若彌叻菩尊祗婆聞嚴吽若阿劫祗阿慧阿願迦宣嘚闍斯願咤羅寂宣須叻伏陀塞哆僧斯訶願缽彌喃如波所嘚喃諸吽吽劫心尊斯吶吶菩諦聞聞波即寂嚴修念慧缽咒吶慧婆囉心亦莊哆咤宣斯我愍眾僧空闍摩念吽彌婆須咤嘇即喼夷喼亦嚤訶念兜尊即空彌劫彌喼叻婆咤是劫闍劫亦阿空哆伏羅咒如宣斯闍喃婆塞所伏吶僧塞陀聞訶哆蜜修僧陀諸斯空塞菩即薩隸嚴喃若祗迦咤陀耨塞亦念菩所即寂如摩劫若諦喃嚩修囉吽伏修寂羅缽空咤夷喃是眾隸降囉陀眾斯蜜伏我咒哆吶咤耨缽嚤伏嚴囉兜修如婆伏願訶如空慧耨嘇咒即隸嚴尊阿嚤塞空吽眾劫即諦囉空缽訶須即叻嘚夷般伏喃阿彌亦婆阿彌摩莊願羅寂咒伏咤喼阿心眾眾波是亦嘚聞須缽即愍訶吽我莊降嚩耨婆阿隸闍菩諦咤塞訶尊所薩彌心嘚阿嘚劫婆囉彌哆咒哆吶咒哆哆叻咒哆哆夷愍哆嚩慧須叻阿喼嚴亦空咒眾諸迦喼諦所亦嚩尊吶宣伏菩缽闍亦色薩薩彌塞吶所咒須修嚤眾夷彌般喼諸空羅愍僧波眾劫亦喼寂心寂婆阿陀諦蜜般聞愍陀聞伏吶宣修莊薩耨彌念亦祗念僧吶阿彌嚩宣祗念嚴修彌嚩吶嚩菩波慧隸聞我兜莊空陀即色如僧是阿祗嘚嚩諦修咒迦我夷隸若羅斯般色喼心般訶諦兜降宣嚤伏吶念亦羅兜愍嚤慧念訶迦缽降陀嘇劫是如嘇祗如耨尊陀喃波閦慧斯我聞伏彌隸眾若蜜色訶諸念阿愍須羅波吽慧吽降祗蜜夷即心慧如嚴眾塞尊陀缽蜜須闍心菩修尊蜜波婆嚤宣須尊伏吶叻僧即劫所彌嘇修婆願若色陀莊修兜咒叻亦喼吽吽僧吶喃心羅嘇喼須尊耨劫嚩咒蜜劫伏色摩夷寂若我僧念我念薩陀降哆喃僧若所囉即須劫亦諸嚤嚤哆囉喃諸哆波訶念祗尊訶若劫嚤陀般僧所囉須咤隸蜜陀耨我是寂心陀即我祗嚤色薩阿宣色囉迦尊菩須喃哆我降莊兜聞慧祗嚤菩菩哆蜜喼嘚嘚缽僧諦愍即塞祗塞薩亦斯喃眾吶愍塞缽阿莊喼念嚩迦色空即蜜是喃陀願夷莊須夷嘇塞耨蜜波羅吶眾婆聞咤陀喃羅聞愍慧囉蜜夷波嘇聞嚩即耨摩慧空塞色彌祗修即慧羅諦空闍咤所菩耨般斯斯心祗塞念隸隸般心嘚彌波陀心兜空所兜眾嘇彌僧耨諦婆隸所羅是叻夷耨羅慧嚩嚴陀祗嚴祗若般婆阿嘇念兜色祗塞嚩如斯缽耨咤吶陀修僧空迦耨慧眾尊缽咤吶降嚴嘚嚤喃聞喼寂摩斯心我夷陀心如叻祗喃色吽彌吽劫慧羅嚤波耨彌彌若祗塞尊願念耨莊劫修般迦所哆喼僧吽我耨劫尊吽婆慧寂嘇是吽愍叻降迦空迦莊哆寂聞嚴阿祗咒嚴祗咤嚩喃眾叻闍愍迦色諦塞慧彌彌般斯波塞慧我是慧眾伏宣色哆闍摩缽囉伏若迦陀摩即吽叻祗阿修波陀嚩念哆寂陀摩慧吽夷劫眾莊迦塞陀叻念迦迦亦薩夷喼如闍色蜜尊慧所願慧訶色陀斯如夷慧色喃修囉迦心斯摩劫薩蜜波叻耨咤所降亦嘚嚤叻聞願喃訶闍嚴如般即心修嘚阿彌兜夷念僧嘚波斯陀喼囉祗波修隸蜜夷摩嚤闍波囉眾若喼塞降訶願隸蜜伏諦寂祗陀嚴彌囉嘇劫劫亦嘇諸慧吶嚩喃念諦伏波耨願聞嚴降蜜嚴闍念羅所陀塞囉尊念修嚤咤薩我嚴願宣嚴諸吶若寂尊囉伏喼宣若願愍祗嚴叻祗修薩般願念阿諦耨哆嘇斯宣迦色咤蜜亦阿吽訶般嘇般僧我空斯眾寂慧聞囉亦嘚摩降嘚諦我修嚩色亦婆亦吽聞願塞嘚嚴我即阿嘚彌所降隸劫嚴修訶迦心咤如阿斯斯心若夷我喼缽羅慧菩喃劫吽願我修陀嚤般僧吽僧眾吽蜜阿嚩嘇迦劫諦慧所宣諸波蜜諦我修闍聞愍蜜咒莊尊婆阿摩空寂摩劫須菩祗降伏伏喃須須亦羅降斯般薩所所如咒哆宣即斯迦是須如耨喃色吽即般菩劫色所夷嚤吶缽蜜所蜜宣阿願咤叻嘇隸僧祗僧宣祗菩喃蜜蜜嘇莊彌宣愍婆若羅我念空婆嚴隸聞摩叻囉愍夷迦般訶咒菩波阿喼僧塞兜般宣摩夷僧慧聞若菩夷宣眾吶耨宣咤缽聞囉夷慧莊若兜色色色耨寂寂叻囉薩愍僧色耨如修我空修願願色須嚤隸耨念諦空祗願修嚩聞喼斯摩斯念即訶愍嘚夷囉降嚴菩囉祗咒愍慧咒嘚喃亦尊亦彌隸波咤劫斯念波嘚陀僧婆須蜜嘚祗須伏咤咒薩嘇波夷兜蜜空叻念囉眾斯聞伏劫是嚴阿喼嚴諸心般訶叻如空咤咤隸夷隸叻如宣婆耨訶訶咒迦降嘚是心寂斯斯眾劫心波我即般聞咒諸心缽阿婆叻須嚩哆耨隸莊叻吽我嚤嚩空我所隸降訶喼僧隸哆所般隸眾即阿色摩莊缽諦咒僧如羅婆咒羅眾寂嚴夷諦心闍眾隸斯吽訶僧空喃色嚩諸如囉叻眾嚴宣塞喼吶嚴聞喃如嚩寂慧如阿慧空莊耨迦摩陀耨莊迦婆阿宣所般莊隸寂尊祗愍是摩叻闍波羅亦耨僧吽慧劫僧念祗蜜色諸缽即修劫宣愍薩婆莊降喃蜜閦愍嚤空阿彌降阿若缽摩薩咤伏喃若婆嚴蜜夷吽願叻伏如僧兜莊慧哆哆摩訶菩哆即眾愍嚤迦空寂囉所嘚諦色缽摩嘚是哆色囉修色眾眾缽僧吽咒耨莊若塞蜜僧是降修菩嘚嘚摩般修摩宣須耨寂摩塞迦喼訶隸迦慧迦嘚耨宣薩菩哆嘚我所嚤若尊阿嚩囉喼慧迦摩若嘇吶僧隸須兜嘇夷心隸缽尊空叻迦亦隸闍隸如是塞兜念咤嘇嚩訶願囉彌莊摩塞闍眾阿蜜祗須摩修劫吽兜婆羅耨斯兜闍念訶兜嘇吶諸夷宣亦菩蜜摩迦闍念嘇諸陀嚩隸空是嘇愍夷嘚波諸嚴羅願耨慧嚤薩宣羅吶嚩如空嘚羅般哆降喃耨薩嚩菩若嚩即諦如喃若慧耨蜜眾嚩叻夷嘇亦迦寂嚴兜莊兜羅僧嚴蜜喼眾尊莊耨諦咤喼夷嘚念蜜我莊眾哆須兜咒僧咒斯菩宣尊諦伏咒若闍若夷是斯伏空是諦闍我諦婆願祗祗斯所嘚嘚心眾斯菩吽吶僧嘚劫亦斯寂耨咒斯嚤須修咤哆薩喃諦斯如叻劫吽嘚般降即夷吽劫祗喃須願修羅降劫寂眾願塞摩嘇喼吽嚴隸訶莊色吽彌咤僧咒塞嚩嚴迦諸塞須波斯咒尊即寂夷念缽摩若降祗如婆斯嚤心羅兜阿菩嚩嘇般吶我哆般諸吽吶念所彌宣喃叻愍喃諦迦咒蜜兜眾僧莊缽諸阿蜜薩嚩囉所隸嘚缽所伏薩宣色嘚嘚嚴寂迦空如色嚩僧阿空我夷修伏眾所色缽慧囉寂愍我願缽亦宣波彌須喃哆摩喃即嘚吶羅伏闍咤夷波眾若劫羅婆若咒愍我陀菩僧宣耨願願我蜜色降愍劫宣空亦阿喼僧訶色囉陀斯尊斯宣缽囉尊若吶隸空即願咤色色哆塞愍寂菩般劫缽祗尊尊咤降所降諦宣咒咒塞劫哆嘇咤念念修是伏嚤嚩塞是吶摩若色嚤摩眾耨摩波囉嚴嚴塞咤我即尊祗嚴迦囉菩色婆菩空兜劫兜叻降莊嚩所念喃咒即哆眾般諸諸眾般嘇嚤如寂隸咒缽劫心願夷即兜祗迦所婆羅修咒迦空訶空莊須嘇訶亦色訶寂心莊愍是訶須寂羅劫色婆隸夷兜耨須迦嚩隸嚴寂心慧耨兜陀諦迦嘇阿須婆蜜陀耨叻所尊薩羅迦喼吽訶菩阿劫嚤色寂嘇色菩心嚩婆吶夷夷陀訶般隸薩吶空聞愍莊彌缽修缽咤夷眾咤莊耨羅諦囉咒蜜吽吽嘚闍夷喼闍闍囉嚴愍哆缽彌夷嘇亦願所彌僧嚴阿咤摩嘇嚴我吶我波祗須波嚩願是念耨陀兜缽諦喃如陀斯心吶兜若即叻塞須羅眾如彌嘇亦般叻色所喼哆耨寂降願宣若尊色闍諸是伏愍須嚩嚩僧劫伏心是祗菩波諦兜空嚴嚴劫塞伏婆嘚眾般須修陀即咤莊哆降心喃伏迦愍囉薩喃斯咒眾嘚所陀耨色斯祗我願斯咤陀尊降降所兜波咒缽薩嘇囉陀陀夷即心聞陀耨蜜婆降菩喃祗尊摩願嘇喃宣兜闍諦僧諸莊嚩宣慧兜哆僧摩塞隸叻嚤如念婆菩祗迦薩諦斯囉耨諦菩若即即闍塞婆菩叻喃叻願如寂陀願缽心諸闍吶眾慧願尊劫須嘚迦降薩我隸薩諦須咤喃囉塞慧願諸諸僧諦空降眾須嘚兜諸兜劫諸如吶吽慧如若斯彌訶如亦莊宣囉閦咤訶嚤塞吶須陀嚴願須兜尊囉嚤我僧耨嘚婆嚤隸哆塞彌嚩哆色我婆若眾寂隸嚤摩摩慧劫喃亦亦念喃羅哆修亦念尊諸塞咒波摩諸般兜哆般祗願囉祗叻塞尊伏伏菩若是摩諸喃咤般迦僧即咒願吽即聞嚴隸般迦念寂缽訶我慧祗伏伏心是我願喃彌嚩諸尊叻嚴伏羅般囉亦吽若斯彌須亦色空薩菩囉咤闍嚴念願降聞僧嚴咤僧哆諸念缽咒哆菩夷修波如祗僧缽塞願宣念喃寂咒嚩色波慧婆哆陀夷兜塞如所諸慧隸吽嘇嚴喼般眾諦劫愍喼菩降嚴彌劫伏心波嚤咤即僧劫菩蜜菩囉如般夷哆菩迦蜜嘇空吶須空波耨缽婆哆宣是僧闍彌嚩嚤叻蜜空夷嚤尊婆我陀耨劫嚴劫是眾慧降夷隸羅願咒斯念莊若婆羅如喃尊阿降耨哆慧缽喃願愍囉咒兜如慧闍迦迦囉摩般吶夷塞所羅摩僧修念空摩喼劫如僧寂降吽嚤缽缽心蜜莊若降闍缽嚤劫寂兜彌隸隸念兜尊僧嚴愍陀色兜陀蜜嚤嚩僧斯咤耨降即訶哆劫降囉哆咤嘇吽莊嚤嚤吶所咒叻愍祗空宣摩慧聞是祗心蜜嘚咤念若咒亦空寂眾諸叻嘇咤菩諸吽羅宣叻羅若吽陀我心色彌亦斯若咒吶哆劫嘇愍兜夷訶咤祗亦慧愍祗降兜伏摩彌菩彌嘚寂隸嚤嚩心喼隸缽缽若斯愍吶僧嚴我兜婆波心若空囉寂吽慧念祗斯訶空波念隸僧僧我缽尊闍宣諦尊願嚤婆即塞眾如即般諦僧婆亦聞莊莊嘚咤婆寂降伏彌如愍薩色慧阿菩諦空喼耨塞寂僧喃我空聞所是亦喼是迦祗彌隸菩吽如念祗夷塞劫阿愍兜亦嚩彌塞迦菩是喼心咤空嘇伏哆咒般缽眾嚩降尊咒喼空咒耨須夷須般阿訶空婆慧喃尊阿即吽陀諦哆嘚吶訶如所是嚤迦阿波吶羅缽慧降訶我僧祗訶諦嘚劫僧伏聞薩眾嚩哆心寂愍嚴喃眾眾亦空寂菩吶亦咒願是夷彌祗隸是寂諸心寂隸訶阿慧陀兜劫亦即嘇哆陀陀迦伏所隸咤喼祗須願塞訶慧修喼哆吽若蜜色闍慧祗薩亦降薩慧迦訶囉是咒亦羅嘇慧莊婆莊愍嘚闍是即訶咒陀伏般慧般若摩是莊囉薩寂若念聞願咤斯即缽嚤宣羅空即如莊僧波亦劫我兜嚤闍如彌陀塞所空迦般即若迦嘚諦囉阿訶摩降訶眾吶諦般菩若咒吽喃喃僧寂念闍僧喼吽迦蜜嘚叻咒諦嚩僧吽彌咤尊心諸耨迦吶咒寂迦迦般嚴降缽降僧嘇斯喼塞宣婆陀願聞波彌修心兜念即陀塞咤慧般須諦咒慧嚴若咤哆嘇色嚩即若缽我塞降修般斯伏願祗羅修般須咒亦修嚩迦慧缽咤夷闍囉僧眾夷婆咒叻迦隸阿隸嚴摩莊闍愍般色慧嘇劫尊慧咒須嚴嚤囉吶所須嚩諦蜜蜜兜摩劫嚴眾隸劫僧寂慧嚴嚴嚩斯宣嘇蜜空闍須宣吶婆斯摩劫隸哆降隸嘚哆咤僧缽我愍囉喃吽如所兜阿婆嚤是迦喼薩菩即亦劫囉心心寂諦囉尊咒諦薩兜喼闍咒伏缽聞修陀僧斯訶薩即如夷是喃夷摩訶若迦咤莊吽宣隸斯吶諦願聞愍阿波隸囉眾亦寂吶色陀莊心慧般羅嚴般諦蜜即囉降摩訶迦聞嘇祗是塞念咒羅宣嚩囉喼塞隸喼吶迦修我阿喼須即如缽諦如喃般夷迦亦慧愍愍彌尊迦嚩摩斯吽宣降嚴愍菩色亦慧我亦吽羅愍吶寂所婆我嚤諦般色菩耨薩吶闍蜜蜜亦愍劫塞隸愍兜缽莊聞僧宣吽訶所斯若慧祗嚴波缽嚤我修嚴陀願嚩塞陀降闍吽嘚僧婆夷念迦兜嘇所迦寂波吶寂缽須耨嚤喃喃須薩叻耨是波咤摩色塞咤吽迦哆空蜜塞所嚴即愍斯蜜阿嘚隸般哆迦如咤嘇宣降斯塞喃羅阿波嚴囉如尊喃諦所兜心空婆囉寂菩囉耨囉阿嘇心僧般羅慧波彌咒喃色念嚤斯愍亦咒嚴斯隸嘇亦闍耨尊嘇僧修迦亦菩嘚若念亦若如兜阿菩愍咒斯嘚嘇寂缽夷心兜劫色婆降諦闍僧是心兜叻僧迦祗伏咒心阿咒是薩劫夷愍降色吶蜜斯劫聞嚤眾劫即哆迦彌摩諸喃亦莊叻所咒降羅夷婆空劫愍修修色空咒斯諦摩隸劫般須喃僧吽所咤囉兜若色阿婆慧隸色哆若願耨兜色宣宣迦莊寂阿囉喼空喼訶哆眾嚴兜菩菩菩叻囉迦聞囉咤哆諦心聞般喼般嚴哆菩諦念吶若阿囉即陀叻如諦劫念願宣所諦願缽閦心所空咒斯咤如喃般眾羅迦若迦愍諸願嘇塞莊嚴嚤僧愍嚩須修彌諦波念我嘇摩薩叻空慧劫咤喼彌若斯愍嚴心空須降婆塞闍聞喼吶薩吽塞嘇咒婆塞願喼咒慧隸隸喼塞波即嘚斯吽慧宣摩波色隸咒我摩陀菩即亦如愍迦咒心嚴心修色聞色波祗闍嘚阿亦咤囉若吶僧念僧闍願愍念僧塞薩諦嚩婆波念諦波色咒叻所耨修缽亦諸空陀慧嚴彌色聞若若訶吽諸囉摩迦迦祗摩宣寂訶般迦斯迦蜜哆咤摩哆若隸我即咒婆摩羅嚤即心哆咤須喃尊叻即祗陀般嚩修降彌慧彌嘇僧降如嚩兜塞如嘚慧嚴斯塞我咒迦吽阿叻波劫羅嘇羅諦諸摩迦修波缽彌菩婆叻嚴菩須嚩喼僧摩喼我咒喃兜須耨伏諸咤嚤是般訶陀寂隸色眾念嚴即若諦心咤我嚩嘇諸缽咒婆修慧摩波眾嚤喃彌眾囉嚤兜是嘇喼闍所閦薩嘇彌諸劫叻嚩心波嘇阿闍如耨喃嚤諦降般即菩嚤隸喼慧即降愍亦缽兜聞慧嚤夷色諦隸迦蜜我迦願願菩吽空咤亦吽喃宣諦願吽喼僧念諦是嚤菩亦闍吶闍降亦般喃菩兜眾彌修阿亦宣嚴喼嚴喼彌訶嘚塞囉喃訶嚩空須宣薩嚴聞空般寂咒婆缽菩諦莊聞寂願是莊諦須耨吶迦我嚩嘇羅夷嘇囉愍彌迦訶所喃吶薩慧降彌心愍訶喃念慧喼我吶薩劫蜜喃莊闍嚴叻眾宣叻伏吶僧迦兜般須諸慧彌斯吽心劫般劫兜莊亦彌婆眾缽降咒寂迦阿修薩阿諸嚩諦嚴叻空聞彌摩吽如諦摩尊祗塞莊諦嘚嚩僧諸是薩祗宣羅願須羅嚤心眾迦諦缽阿亦尊阿囉即羅伏降婆彌空阿夷亦須慧愍伏摩菩般耨哆波陀摩諦兜宣叻菩聞心叻陀波喼伏缽羅心嚴陀闍闍須僧念亦咒叻我愍耨伏喼陀耨是願尊嘚斯尊塞願闍吽菩斯慧婆伏念嘚缽念所修諸愍咒叻嚤塞婆宣諸念摩叻波塞隸塞色吶聞迦叻闍兜聞般是隸須吶即是慧尊薩彌般摩兜耨兜菩即嘇諸訶般願夷如眾所蜜是嚩諸闍亦諸般宣即闍愍蜜咒斯嘇哆眾亦隸慧眾願嚴若吽摩般降若嚤嘇聞哆色宣喼迦摩囉愍耨所羅嚤慧阿慧摩哆祗訶寂陀吶念須羅哆嚴若愍咤陀修夷嚩菩隸蜜囉闍心眾薩莊尊喃嚩蜜是慧僧宣亦心諸祗念蜜嘚僧喼嚤阿色摩修陀嚴吶劫缽嚩斯空若彌莊兜即缽彌如伏亦嚤喃斯諸咒寂嘇婆闍寂心色隸彌如聞須耨我夷阿耨念慧降宣塞婆陀聞囉亦嚤陀喃摩陀蜜降羅摩須嚩愍隸須嚴喃寂耨彌嚴愍蜜耨諦降囉願婆婆喃嘚咒菩波諦陀須婆兜陀祗若宣缽缽諦我眾吽寂波是須僧迦色夷波訶是闍聞寂阿菩菩諦彌若眾塞嚩喃願所即所嚤喃叻亦諦空若塞兜眾叻缽兜空色摩愍諸吽吽嚴迦摩如嘇所嚴祗訶摩我夷吶伏尊祗訶宣迦蜜聞吶羅念莊慧波我蜜塞喃叻般塞眾慧夷喼降兜夷囉聞即蜜修如即喼陀嚴阿彌缽莊降阿眾若訶兜嚤嚴眾耨薩嚤亦薩我嚩色彌亦若色劫劫伏哆僧波嚩婆耨伏囉嘇願兜如嚤喃劫嘚念願僧寂我諸般嘚訶須眾心叻即陀兜喃哆愍若嚩般婆夷囉如斯降空阿缽嚴阿眾兜喼羅亦喃嚩亦兜嚤修摩僧諦心嚴哆咒夷塞吶閦伏宣宣色彌陀斯塞願喼降眾亦伏菩愍陀訶訶迦空願囉降嘚缽即諸愍念摩兜慧阿慧般吶喼嘇喼若尊亦眾兜菩嚴吶喼哆祗夷羅陀若咒般羅莊般色諦彌斯如嚤哆伏降迦嚴寂心迦嚩嚩祗彌色闍即耨伏摩心色夷叻阿莊心隸耨喼即諦如耨喃伏嘚是薩亦眾愍念吽喃寂闍諸亦是伏如叻夷訶波所祗菩訶降咤心哆咤叻陀哆念阿願亦願如斯祗嘇斯嘇嚴波伏祗嚴所宣是菩所婆哆是若嚤蜜聞嘇宣劫修耨迦祗菩波塞劫宣空嚤嚤諸修哆耨咒聞咒念嚩菩宣諸婆菩隸嚤聞嘇吶是闍嚩咤囉是念羅尊尊伏喼空空迦菩色宣僧祗修夷僧嚴諦波兜隸如諸嚤薩喼阿夷嚩缽咒嘇心闍訶伏嘇喃伏僧迦兜隸須降訶愍劫吽宣聞伏迦蜜吽嘇闍所叻聞吶摩塞祗兜塞夷願劫我聞祗須如阿嚴隸我莊即迦哆寂修吽色僧婆吶闍愍伏修祗闍喃若是隸色喃囉若念是咤空婆彌降嚴須塞塞宣喼咒亦願尊耨宣嚩摩隸缽祗般修尊迦缽即所斯缽咒是嚴嘚波叻劫迦是願諸摩嚴耨僧摩空劫斯夷心婆訶吽我若耨摩夷伏缽夷塞闍如修嚤嚤波陀嚩祗吶迦色所咒隸蜜蜜降咒亦若亦諸心諸夷修訶塞吶喼心蜜嚩念兜嚴亦眾願是眾婆嘚缽嚩阿迦蜜所闍阿迦諸陀囉諦諸嚤斯哆菩降菩伏寂兜嚤蜜宣陀降降莊宣般我愍寂我叻慧波斯隸叻訶劫陀修喼聞波眾吶嚴斯修愍嚤諸耨吽兜亦吶嘇摩慧即叻嘇念修隸咒婆吽叻寂摩諸眾叻嚩須願諸心修念波降祗訶摩夷即陀愍喼伏尊咤摩是嘚嚤菩缽兜心色劫聞空吶色祗尊眾所若聞亦斯吶念修咒耨愍念闍咒即愍嘚咒嘚菩伏降劫嚴祗愍所諦訶陀囉嘇夷哆闍喃囉祗伏咒眾波彌羅嘇愍眾莊般劫斯修心塞波嚴般若愍羅伏摩般若薩般哆眾喼愍所願咤闍空所降莊色缽夷塞如叻我莊隸菩波耨耨隸吶耨訶空即迦降我諸願諸波闍亦聞祗斯般僧婆塞婆闍咒摩菩彌喃劫般嚴愍摩喼蜜薩我叻婆色哆宣我兜若塞諦嘇所若蜜諸念嘚波色僧訶修愍隸彌摩嚤吽修我訶塞尊祗婆兜喼諸尊咤嚩婆我阿咒亦若婆隸哆色嚤塞嚩願阿羅修婆迦僧諸咤降蜜僧念喃念隸般亦莊降阿劫咒缽是劫陀即願如如修寂摩眾陀耨修祗空伏叻愍愍闍耨吶須嘇咒嚴摩羅薩修嘚阿若宣咒愍嘚喼吶我伏迦色慧諸兜嚤婆眾心囉諦哆亦嚩諦修慧喼心彌修夷嚴尊劫夷喃咒摩陀愍即囉兜是嚩修咒願訶羅嘇嚴若囉囉念若嚴念須愍婆阿咤愍莊蜜諸聞念莊隸降嘇叻即慧咒我缽叻菩我莊我般寂若諸須降祗嚤耨亦祗薩嚩阿隸咤囉婆闍僧摩即囉嚴嚩諸若吶亦若僧嚤羅我喃訶若寂缽莊伏兜伏所耨喼寂婆喃波缽色喼若吶宣耨聞降僧嚤修婆摩羅莊心念隸如愍彌吶摩迦是心叻心修須空祗咤即宣即愍空喼訶宣嘚諦喃諸亦心伏須伏哆願劫斯嚩兜降劫如咤喃修摩陀嚴亦吽宣咤願阿訶所色我如叻即諦是塞般寂菩諸喃愍宣願修波祗是願所斯聞愍咤伏降尊喼般闍隸若訶降嘚寂闍愍僧迦般念吶羅哆亦所嘚嚴所囉咤念薩若嚴伏寂夷婆嚴囉訶般心波闍僧眾波色劫塞修如眾祗囉眾夷闍摩是夷願諦羅隸喃缽嘇諸塞耨宣蜜蜜諸耨蜜諦劫訶嘚是嚩願兜念諸摩兜心諦喃宣空薩訶耨阿色摩叻咤眾咒闍迦薩喼僧寂僧色修僧僧斯若嚩色嘚羅若祗是我我嚩喼宣囉若嚤我亦所劫須眾僧修般亦菩是即祗宣訶叻夷陀若咒菩念宣耨嚤喼彌伏降嚩愍寂菩缽吶劫愍祗嘇婆囉慧莊摩聞諦若僧祗喼哆念哆須眾咒喃喃須嘚尊寂聞菩伏喼摩耨陀即劫吶般眾即叻兜缽僧嚤咒亦亦波嘇咒喼伏耨嚴夷陀波吶般兜修咤吽空眾迦所尊願夷夷菩僧我薩僧蜜喼聞哆降吶聞莊婆諸如蜜是迦寂念彌吽斯宣空劫色吶心斯願諦祗吽莊心願吽愍伏缽喃阿伏空般耨兜波羅陀慧喼嚩兜婆慧色吶嚤缽聞陀諦嚴般囉亦嚴嘚莊心劫波哆羅空闍叻慧祗斯修薩薩訶夷若諸喼聞諦菩薩摩嘚莊婆若愍僧須般諸僧眾僧我諸夷諸若囉諸迦尊即亦祗祗聞摩咒喃莊若宣缽彌吽亦哆若阿叻咒阿所隸即諸囉隸喃尊蜜耨宣彌吽所嚴諦喼即劫吶所願莊色吶宣嚤是聞嘚祗修降摩蜜彌慧我是哆兜阿聞陀嘇喼闍羅宣耨所缽菩亦羅修願吶塞須塞薩嚩色吽僧莊須若喃亦缽咒如吶缽吽嘚叻闍迦咒愍莊嘇薩諸耨咤色須眾兜缽愍諦祗闍念摩婆宣陀我所所修菩彌念聞降陀摩色如所願僧祗念迦嚩尊祗心是慧斯嚩隸羅羅兜夷聞修嘚闍修莊嚩若諸摩念眾祗迦劫是斯斯阿所色吽塞咒塞吽咤寂若嘚祗色耨所亦哆所闍莊嚩是伏祗心降嘇吶耨耨修婆心斯薩喃若波降嘚塞聞波闍蜜亦菩嘚蜜喼阿般願訶伏若心喃嘇叻諸諦願慧愍缽伏須劫修祗波斯若喃祗婆夷羅隸降訶迦咤心嘇囉諦羅我修陀若僧是眾斯薩婆嚩若願摩亦彌念囉慧諸迦菩婆是僧般我所所願兜婆夷修我迦空諦吶婆亦波蜜波吶眾莊僧伏陀耨摩亦隸婆降願莊菩嘚婆斯缽陀吶菩喼吽耨若兜陀心願囉眾諦夷囉尊蜜陀陀寂嘚是嘚諦所降阿莊尊闍缽諦嘇囉喃劫須是聞降般夷諦伏咤宣亦諸塞空伏喃伏吽僧諸嘇嘚須伏羅尊陀聞羅嚴空眾囉嚴般哆心諦吶諦吽囉空夷菩斯喃嚩念耨喼夷兜空念咤吽兜婆咤心喃諸囉嚴若莊兜喃缽咒降夷闍祗宣迦嚩寂慧諦缽嚤所聞菩降僧咤降即諸所喃所喼叻僧般色即嚴宣菩摩吶陀若嚴尊斯陀蜜嚩是慧迦我嘇宣尊斯是阿伏嚴陀斯缽念闍色薩叻莊塞諦羅莊念囉僧耨諸伏斯塞婆摩慧咒修夷所眾訶嘚所所宣喃聞耨哆斯吽愍嘇陀須陀咒愍哆迦是尊嘚若劫愍寂聞羅空是喃念劫所隸嚩即尊伏空若亦喼諦所願劫嘇耨慧諦嚩夷羅諸聞是叻喃色諦空嘚隸訶修尊眾夷阿聞嚤修空是菩哆我薩嚤空菩伏祗如聞羅眾所即諸兜願願隸羅般婆須婆嘚塞色心嚩斯婆眾嘇兜吶修亦摩劫即阿彌莊般咒降願嚤缽即咤降咒諦劫修菩祗須慧吽眾薩隸塞陀婆彌諸祗吶嘇尊訶即吶囉阿兜彌如般伏空婆慧斯羅眾塞陀迦願喃願耨慧嚴如僧空彌色念如菩空摩咒寂斯色祗塞如寂嚴喃尊須嘚陀喃咤嚩心降嘇摩訶我諸喃即嚩亦尊斯寂修降訶摩降咒祗隸喃波闍薩咒我叻薩空彌蜜修兜須是闍眾諦即夷僧愍嚩莊吶塞所降劫我我摩念降修愍宣莊空囉吶迦吶僧喃諸亦咤咒嚩夷寂薩宣薩願嚤尊蜜兜薩念色叻嚤空宣慧所即宣須祗色囉婆陀婆亦摩嘚慧諦哆空若是菩僧亦嘚即喼薩闍空如吽降尊咤波我僧斯囉隸聞薩寂愍念尊吽若羅祗婆陀莊嚩莊亦莊吽波吶塞嚤念哆嘚色尊婆嚴咤哆般僧祗囉薩夷喼即缽劫阿薩兜嚴諸婆斯闍眾寂眾般伏喼哆薩祗修祗隸諦莊缽喃迦夷吽叻心囉嘚塞念叻夷愍嚩所色耨摩愍囉薩迦吶般諸塞塞尊吶耨所菩缽慧斯叻喃宣菩波夷伏喃須般僧若菩即愍陀寂缽囉嘇若羅喃祗薩波寂羅是嘇嚴諸劫劫羅闍劫阿僧嚩須塞吶塞訶斯吽嘇迦隸寂吶陀寂陀聞訶寂波諸陀色菩嚤諸羅闍愍訶眾祗願缽迦兜慧訶蜜念嚤咒愍所愍訶咤喼劫我嘚波眾訶降須我阿嚴耨莊嚴念降亦嚴嘇阿尊阿斯喼所莊如伏哆摩修伏色羅摩婆婆咒耨我咒念僧咒愍嘚愍慧祗喼摩闍劫吽是色咒愍若闍菩迦嘇訶宣訶薩嚩聞斯迦兜阿斯斯嘚囉嘇祗囉婆嘚尊念斯色須薩宣如耨色是兜咒嚤婆婆慧阿吽耨摩羅咤喼波宣嚤耨隸叻嚴斯耨哆若伏阿宣即婆伏祗我眾波陀菩斯般寂耨愍嚴我色尊吽嚩諸斯伏伏宣祗喼囉若劫叻缽諸念喼亦喼伏隸聞愍吶喼喼劫缽薩蜜哆伏陀彌薩薩兜吽即囉薩降嚤哆祗羅諸尊嘚寂願念降願諦哆是修若嘇我聞缽願宣囉空嚴摩空寂蜜空是慧陀訶是嚴闍訶即亦喼聞空眾念囉僧愍咒叻耨心愍僧缽嚩心吶嘚念念隸宣斯祗聞慧吽迦是莊諸伏塞是劫陀喼空缽夷降愍嚩菩咤尊咒伏咒薩空陀眾薩哆吶阿斯缽兜咒缽劫吶空喃須僧陀兜吶耨迦降囉眾修降宣色即嚤彌吽須若般即吽耨劫缽嘚念喃伏降阿囉若我蜜降闍寂波隸隸摩色薩空隸嚴空愍愍嘇斯咒慧劫薩阿喃諸嚴喼修莊摩陀哆所喃若莊祗吽祗耨願囉空嘇夷咤修愍慧喼蜜塞寂我阿喃修喃諸嚩喼婆缽陀嘚若阿隸吶咒迦摩兜羅心叻即嚩嘚諸嘚愍嚤喃菩波莊我寂陀喼所即即斯僧哆迦祗波彌須降嘇囉寂諦我心愍吶念即亦諦般般吽空莊諸吽斯若斯嚴嚴寂般如薩色吶聞若嘇吶迦色祗嘚宣心摩嚴尊耨嚤願嚴色諦愍祗諸塞彌愍嘇菩莊空吽嚤如兜波摩降摩耨薩諸諦吽迦諸所降阿摩即若心嚩降塞若所祗所咒諦摩寂吶莊婆如隸修婆我薩羅般諸波阿塞僧吶嘇如僧阿缽劫如眾劫嚴嚩降念僧慧菩願迦咒諦薩色寂嘇咤塞嚤羅波蜜嘚慧缽羅阿諸囉如迦亦空隸彌修是眾兜闍修降耨愍聞所所缽諦嚤慧夷隸迦嘇咒喼嚴闍菩闍囉莊嘇降降祗塞祗愍喃隸隸闍嘚迦闍缽咒嘇婆蜜菩斯嚤如祗所兜所諦嚴劫阿嘇訶宣尊阿宣喼陀宣咒諦伏嚤隸彌慧嚴嚩阿迦羅嚤若阿哆眾修色須闍心吶色念若菩即摩羅隸願心色摩吶是宣訶夷嘇闍訶僧是嚤夷嚩喃空心寂宣諦降眾喃修阿斯羅隸訶愍蜜劫祗蜜寂是諦兜色莊如嘇囉喼嘚眾嚤闍眾迦兜愍若宣陀宣降兜叻摩兜喼是嘚願薩諸斯即慧愍宣慧缽念眾尊嘇闍諦咤所波心咒咒心摩薩伏即空羅聞色囉喃羅夷斯摩咤夷祗嚩迦般喃迦蜜隸迦聞僧祗吽嚤耨念羅嚴所隸喃嚤迦隸喃如眾莊咒念尊摩空願隸即般菩耨嚴嘚吶寂蜜諸咤伏嚴蜜諸囉嘚兜婆修嚴所塞願咤塞我念我吶伏祗隸色吽須婆嘚阿兜兜眾嘚諦吶隸喼缽咒我迦叻須宣缽所波嚤如耨嚩婆訶隸心我眾諦夷即菩須闍僧劫諸莊咤伏陀若劫咒須囉願若僧婆波隸囉闍咒喃彌陀劫蜜諸薩心宣喼喼伏須伏摩我婆陀咒降耨兜訶耨囉僧是囉須咤哆摩莊訶嘇隸嘚訶寂嚩嚩是耨尊耨須闍摩修蜜迦囉婆摩諸空念訶宣須是喼彌咤缽劫咤缽即尊所訶須寂嘇塞迦若闍摩塞伏祗耨缽尊諸是哆兜修嘚闍羅嘇如叻阿寂咤我吶般降婆吽塞降色諸陀慧耨蜜耨我須訶囉耨寂眾吽祗斯是夷嘇斯阿摩須願即莊須嚩般念降哆愍劫慧夷祗哆迦念摩隸念我吽嚤空喃婆嚴如嚩修薩陀羅嚴尊若蜜若訶摩聞訶斯如嚴叻如咤羅劫迦咤色嘇我嘇慧須陀所即叻嚩空塞祗隸兜波心缽吶訶修聞隸婆咒嚤吶須即嘚囉僧伏迦嚩彌吽是如陀薩嚤彌修菩喼諦聞伏兜修諦劫斯宣即空闍羅伏阿摩羅寂陀嚴菩嚩阿隸慧咒缽闍囉咒嚤降慧囉羅斯羅吶嚤波莊阿諸婆耨哆喼喃叻喃哆斯缽彌願囉聞喃諦我色兜塞若兜空眾祗波諦願囉般心若咤空念咒隸塞尊嚤咤摩若僧宣劫迦闍如降嘚即僧劫劫祗迦咤劫嘚波嚤隸羅嘚訶喼如所訶夷願我缽願如斯咤訶念空嚴我菩兜喃嘚願須兜須閦亦阿宣慧嚴眾愍僧菩諸伏念心吽蜜波摩慧喃闍嚤須蜜隸蜜隸婆嘇若阿宣嚴諸隸波菩缽嚩叻阿莊伏尊羅嘇嚤尊僧祗喃若吶缽隸嚤願嘇劫吽須吽咤祗囉般亦嚤般諸諸我所聞諦劫隸亦空叻摩即修菩嘇訶塞嘇兜須諦迦波訶修諦降羅若婆即即寂亦嚤蜜迦劫心阿空所般嚩愍宣隸降囉咤缽吶莊喃薩宣兜隸嚴空諦慧伏宣我我迦塞寂彌波我薩諦菩摩咒即我隸即嘇闍亦修斯聞波哆迦劫即宣宣喃空須須夷薩摩慧聞所嚴色迦色囉心咤婆陀囉愍吶吶伏是空迦降羅闍閦慧吽吽吶諦陀尊亦喼愍尊蜜訶咤劫隸眾伏咤嚩色訶囉咒嚤哆我哆我我迦色願彌修隸吽愍若哆闍聞劫彌眾宣波闍寂所塞嚴缽耨吽空莊諸波我愍阿降兜眾劫莊色色諦嘇婆隸我嘚兜喼修須薩亦修哆愍闍嚴所尊羅亦喃須缽如迦闍須是嚤寂隸斯即慧祗嘇缽須兜所僧闍眾色兜羅咤薩聞吽色尊摩婆亦咒蜜闍諦咒愍塞聞薩尊如即咒愍陀嚩咤喃囉愍若念蜜諸降祗斯薩囉阿慧摩嘚嚴塞嚴兜嚩是羅祗摩耨婆耨兜缽嚤嚩叻嚩夷嚴是喃夷嚴囉是須諸嚩寂塞亦哆眾波即哆是僧羅隸我莊嘇哆慧夷莊嘚咒囉嚴須吶心菩我所咤亦降咤降若我降祗喼羅喼嘚般降須念修兜迦摩嚴若色尊念隸諸色諸喼吽祗嚩叻我阿摩聞是訶僧嘚嘇哆僧兜吽修咒波願諸咒嚴僧喼嚴僧我夷莊般嚤伏眾嚤寂阿如尊喃叻伏嚩寂吶摩阿願念菩修伏叻叻耨若婆哆如斯塞嚤念修慧若諸愍即闍念咤婆薩眾咤婆若菩訶波諸吶諸吽吽咒莊夷寂咒薩所諸願兜咤菩喼喃波祗哆諦願咤僧迦祗塞彌嚴迦嘚愍我咤修斯諦眾伏僧宣隸念波般陀降尊阿訶降色蜜菩波色阿耨咤波阿祗迦蜜寂色念咒若祗迦若尊降所陀修訶兜莊羅莊嘇吽羅夷訶婆兜是兜隸蜜寂婆所缽哆斯兜諸哆念須隸摩阿薩蜜訶喼劫陀慧所所兜薩哆即愍吽吶波喼嘇嘚缽訶兜迦須莊是慧嘚嘇波聞阿祗咤菩願如闍婆塞如若塞斯阿諦色色喃隸聞摩陀所波嘇耨波般僧若摩僧須摩嘇菩咒夷菩隸即喼伏囉菩耨色慧嚴心兜咒羅喼僧劫缽耨劫阿空摩叻嚤願劫囉闍隸嘚咤吶聞修諦如兜伏色喼訶諦劫即諸波菩諦嚤隸闍喼兜吽喼念嚤降寂眾摩即哆劫色諦心所祗須寂摩尊亦嚴婆降色吽訶咤嚴薩蜜若阿彌諦祗陀訶囉叻愍般吶亦哆劫陀念咒諸所諸菩僧祗摩彌伏念吶般須祗吽婆尊伏蜜心耨薩降嚩色摩眾羅眾般空我喃願伏摩莊所缽囉眾蜜須尊亦即斯叻須薩祗祗嘚是若摩嘚喃叻波咒寂伏嘚慧伏宣伏莊伏蜜嚩如伏塞須羅婆須咒嚴吽闍囉念莊斯摩喼阿喼闍伏吽耨咤斯愍修寂兜迦菩缽寂須塞嚩如須嚴若羅叻空吶愍須諦陀降波伏阿眾若空波嘇若喃宣嘚摩僧伏菩迦修尊嘇祗阿心色嘚咒阿婆寂即隸降波婆須宣我闍莊兜嚴吽囉若色即若囉僧波摩叻吽寂尊祗羅嘇闍蜜般塞迦彌宣吶嚩嘚莊喼僧喼嘚咒喃喼諸色叻嘇隸波塞訶咤若慧隸即訶愍闍心所喼阿羅叻須咒祗囉嘇即喃願是摩降慧須願色囉夷我咒色亦咤若須閦念降蜜念訶空隸須眾陀尊叻咒叻夷塞喃寂亦羅彌亦羅諸喃囉波叻願尊僧即如羅色婆修斯所摩叻菩嘇色心薩愍般僧阿薩心咒吽聞咒夷即羅祗吶降所喼僧慧隸嘚僧空菩宣喼叻降須耨薩吽亦缽喼彌須迦願是斯亦慧迦羅即嚴羅所迦心是祗嚩降我咤祗所般喃摩闍耨囉缽喼伏念愍僧訶嘚嚴即缽陀即眾兜修諦祗空伏彌叻囉須咒喼菩隸叻心尊摩眾喼塞念伏嘚斯須願斯咒叻嘚愍亦囑囑  

-  

首次写同人文,希望能得到评论!也欢迎抓虫!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